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仁武家具行床架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苓雅家具行餐桌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岡山家具行桌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楠梓家具行鞋架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鳳山家具行衣架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前金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三民機能沙發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找個媳婦兒就累著你了 動不動就受不了忍不下 對別的妞兒那是各種溫柔,對自己媳婦就各種苛刻一看你有個好媳婦,瞧那堆臭毛病都是給慣的 說她脾氣大 我就問問你,一丫頭片子能有多大的脾氣 她溫柔的時候你給她好臉了么 她撒嬌的時候你給她擁抱了么 她委屈的時候你給她安慰了么 她那小胳膊小手小眼淚你有什么可以拿出來跟她較勁的,好意思么充氣娃娃脾氣不大,任勞任怨,任打任罵 那TM的充氣娃娃也有壞得罷工不干的時候吧 你以為你媳婦兒天天沒完沒了演潑婦? 你以為她不愿意在你面前扮淑女矯情公主? 多聽聽她心里的聲音,小女孩那點心思 你一個大爺們了,也該懂的時候了 說她幼稚無知無理取鬧 我問問你,要是她天天在你面前深謀遠慮的你TM不自卑么 她一拿主意,你那大男子主意就迸發的淋漓盡致可顯得你高瞻遠矚了是不是 她從了你把,你又各種蹬鼻子上臉然后從容的來一句自己調教得好 動不動她不現實啊她傻啊,你以為你多聰明呢 這世道哪個女人不現實了,到底誰比誰傻了 除了你,身邊還有哪些人說她傻 只有在你面前她才心甘情愿的傻 在你面前原來裝傻充楞的人才是真愛你的人,這道理都不懂白活這么大了吧 說她不在乎你不關心你 我就問問你,你是眼瞎還是沒心沒肺啊 你生病的時候除了你媽還有誰更著急 你晚回家的時候除了你媽還有誰催 每天提醒你多穿衣服注意身體,怕你著涼感冒發燒都是誰呢 除了你媳婦兒還有誰呢 你的字典里什么叫關心和在乎 整天圍著你轉,點頭哈腰恭恭敬敬離開你一分鐘都活不下去的人才叫嗎? 你是沒被人崇拜過吧,你是找媳婦還是找粉絲啊 你就欺負她吧 別等她可憐巴巴抹著眼淚走人了你才知道曾經有個小丫頭對你好過 說她不聽話,不為你付出 是不是卑微才叫聽話,是不是妥協才叫付出 一個女人最寶貴就是青春 她消耗自己最寶貴的東西 ,明知道沒有結果也守在你身邊 你以為她吃飽撐著還是一個人活不下去 還是她為了聽你每天抱怨說她不付出說她不關心你說她自私說她不愛你,這不是傷人么 你到底想證明什么,證明自己有愛的多驕傲,還是為了證明你有本事讓她愛的這么委屈求全 所謂的占有欲是在已經占有的基礎上衍生出的霸權欲望 你不就是憑著你已經占有了才開始無限要求么 想當年你追她的時候怎么就不敢吹胡子瞪眼的 你用你的付出,當做滋生欲望的理由 你把她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的收益 不是因為愛了你,她就必須要做愛情的奴隸,你思想下的寵物 成熟的男友首先要學會尊重自己的女人 多大了還玩唯我獨尊,舊社會舊思想那一套 女人是感性的動作,要的東西大多不切實際 她要的是一顆真心,一個懂她的人 說她愛玩而且異性朋友太多 我就問你用鐵鏈子把她鎖在你家是不是就踏實了 有人追她那代表你有本事,別人追都追不到的被你拿住了 沒人追她才代表你有問題,除了你沒人愛搭理的女人,你要來干嘛 就因為認識你了,她身邊的人都不是人了嗎 真正愛你的女人,會有自己交友的底線,判斷的標準 要是真怕她跟別人跑,就拿出點爺們樣心疼她好好愛她 讓她找不到第二個對她更好的人,讓她永遠念著你的好,這才是留住自己女人的好辦法 你自己的媳婦,你自己了解,她給你多少寬容和信任麻煩你也還一半給她 別以為她禁不起誘惑耐不住寂寞分不清原則,你太小看一個戀愛中的女人了 老覺得對媳婦太好自己會吃虧,你心里是畸形了還是怎么的 那是你媳婦,不是別人的,你不疼誰來疼 瞧你那點兒算計你到底多怕吃虧啊 自己媳婦自己不好好疼怪小人總找機會替你疼 自己問自己,你這爺們當的夠不夠資格   不要等失去才后悔珍惜眼前人!

前幾天回老家看望年邁的父母,返程頭一天晚上,母親問我,“娃,你愛吃蘿卜絲,還是帶一袋吧!” 我點頭答應,母親很快用兩只干凈的塑料口袋給我結結實實裝了兩包,塞進我的行李箱。 腌制蘿卜絲,是母親的一手絕活。 我很小的時候,就熟悉母親腌制蘿卜絲的流程。 一般是在冬天蘿卜收獲的季節,母親到地里拔出帶泥的蘿卜用背兜背回家,除去葉子后淘凈,把一個個精光的蘿卜放在一起,然后擺開架式,搭上一條“騎馬板凳”,攤上一個竹篾窩蓋,就開始切蘿卜絲。 母親手腳麻利,不一會兒,從地里拔回的一大背蘿卜便絲絲均勻地散落在窩蓋里。在一旁嬉戲的我,見母親面前的蘿卜絲堆成小山時,隔會便用小手去把它攤開,以免影響母親作業;有時,我還會忍不住抓幾根蘿卜絲放進嘴里,這時,母親總是笑我辣得眼淚直流的狼狽樣子…… 雖然天氣寒冷,但是母親并不怕雙手凍僵,倒是切蘿卜絲時清脆而節奏感極強的“咚咚咚……咚咚咚……”的聲音十分鬧熱,平添了幾分溫馨祥和。 切完一大背蘿卜絲,母親隨即就要把它背到附近寬闊平坦的青石板上晾曬——我也屁顛顛地跟在她身后,然后在青石板上學著母親的樣子一起鋪開、展勻。 經過十幾天的風吹日曬霜凍,鮮活的蘿卜絲才能變蔫,待水分完全除去后,母親再把它清掃回家,用清水反復淘洗,然后用簸箕晾在家里的通風口。 幾天過后,待水氣干得差不多,母親便將鹽巴、五香粉、辣椒面以及生姜大蒜粉末和在一起充分揉拌。這時,以前白花花的蘿卜絲就變成了一根根晶瑩剔透的紅絲絲,還散發著誘人的香味,真是色味俱佳。 但這時,母親絕不讓我們入口,因為未經壇子腌制,這蘿卜絲還是“生”的,不但沒入味,而且還可能鬧肚子。待壇子里密閉一周后,母親再將它端上桌子,那真是一家人的美味佳肴,每餐必不可少…… 記得我上初中時,學校離家有幾十里路程。那時條件艱苦,學校食堂的菜油水少不說,菜還挺貴。我和很多同學一樣,很少舍得花錢去打一份熱菜。每周回家,母親都要用豬油給我炒一鍋蘿卜絲,然后緊緊扎扎地給我裝兩個玻璃罐頭瓶,供我下周在學校拌飯吃。到了冬月殺了年豬,或者正月開春家里還有臘肉,母親還會將蘿卜絲和些肉炒在一起。 母親手藝好,炒的蘿卜絲也格外香,同學吃飯時都爭相到我那里夾一筷子蘿卜絲調味。我的菜罐子通常到了每周三便見底了,以至后邊幾天只有到同學那里接濟…… 后來到了近三百里遠的縣城上高中,不常常回家。離開了母親腌制的蘿卜絲,吃飯還真沒有口味。學校的“跑馬油”吃多了,不是拉肚子就是胃里老冒清口水。 母親知道我愛吃蘿卜絲的習性,只要逢人進城,便會托人給我捎一罐子蘿卜絲到學校。說也怪,每次吃了母親腌制的蘿卜絲,我都會胃口大開,身體更好了,學習勁頭也更足了。 后來,我參工了,離家越來越遠,生活水平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食物既多樣化更注重營養搭配,蘿卜絲再也不是家里的主菜。吃慣了大魚大肉,我常常想起母親腌制的蘿卜絲。可是因為離家遙遠,對母親的蘿卜絲很少能夠“信手拈來”——雖然也常常在城里的農貿市場買些蘿卜絲,但總吃不出母親腌制出的那種味道。 母親今年74歲了,身體也不如從前硬朗,但每年都不忘制作一壇子蘿卜絲。逢年過節回老家,最熟悉最可口的就是餐桌上的那一盤蘿卜絲。 “要不,你把這個壇子帶到達州城頭的家里去吧,這里有滿滿的一壇子蘿卜絲呢!”母親對我說。 我沒答應,只是叫她給我裝一袋子,回家放到冰箱吃一陣再回去裝——我知道,這壇子,滿滿盛了幾十年的母愛,我把它端走了,就再沒有母親的味道……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八月的里約,是體育競技者實現夢想的舞臺,溫暖與拼搏,是中國奧運健兒們在里約的舞臺上給我們留下的深刻印象。在過去短短15天的日子里,“女排精神”強勢回歸再度讓國人動容,“無敵國乒”續寫輝煌讓世界感受中國實力。在過去短短15天里,我們見證了一面面五星紅旗飄揚在里約奧運的賽場,見證了奧運健兒們為了國家榮譽而奮力拼搏的動人場面。 這是一個不尋常的夏天,有一位率真夸張,風格迥異的運動員。她不做作,不遮掩,賽場上全力以赴,賽場下真我出演,既收獲豐碩,也不忘把360度思維大逆轉的驚喜帶給每一位觀眾。沒錯,就是她—傅園慧,在里約奧運會女子100米仰泳決賽中,以58秒76的成績并列第三,奪得銅牌。 洪荒之力的詼諧幽默,已無言表達。傅園慧的成果有目共睹。“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背后諸多艱辛與辛苦,更與何人說?只有她自己才識得其中的滋味。體育精神妙就妙在此,澆鑄炙熱夢想,永遠朝著更高,更遠,更強的方向邁進。相信人定勝天,到最后才發現,自己就是那片天。在她拼盡全力的精彩之余,她夸張搞笑的真我展現,是一種難能可貴的生命態度,坦誠,率真,幽默。 有夢想,有機會,有奮斗,年輕一代的手中有無限可能。但是,多少人說的夢想,唯有挫折前行,不磨滅初心,才有價值。在國人眼里,略顯沉悶的里約奧運,在后半段終于被“女排精神”點亮,正是因為女排姑娘,在歷經繁華,走過低谷后,在里約寫下了“最新版本”。 中國女排和傅園慧的奮斗精神,歷久彌新,每個奧運健兒的精神都永為傳唱。讓我們用一句話形容這些奧運健兒們:“逐夢者,自非凡!” >>>更多美文:積極

 


高雄鳳山腳椅腳凳訂做 高雄左營家具行雙層床訂做 台中北屯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推薦高雄三民家具行沙發坐墊客製化 高雄岡山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軟裝布置評比

arrow
arrow

    s67zkb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