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仁武家具店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燕巢家具行沙發罩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前金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鳳山沙發茶幾組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鳳山獨立筒沙發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前金家具行和室椅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從小到大,我遇見過無數讓我心動的女孩,可唯一讓我愛得死心塌地的就只有她了。 在小學1~3年級時,我們或許是兩條平行線,可在四五年級時,也許我對曾經不曾注意的她的態度發生了變化,平行線也出現了轉機,變成了相交線…… 瑣事 自從小學三年級出了英語這門學科之后,我就特別討厭英語,可就是在四五年級時,我愛上了這門學科,其中的原因有兩個,一是Min這門課學得好。二嗎,就是Min在背英語單詞或課文的時候,總會轉過來讓我給她檢查,給她檢查的時候,我總是一邊給她裝著給她檢查,一邊看著她(大大的眼睛,忽閃忽閃的睫毛,整齊的短發再加上小巧的鼻子和嘴巴,構成了那時我最愛看一張臉蛋)盡管有時會因為不專心被罵,但我仍然很開心。 記得小學社會課上,有一次一節互動課是讓學生寫班內的某個學生,沒辦法,那時我學習好,有特別搞笑因此全班同學幾乎都有寫我,這些都不是重要的,最重要的是Min有木有寫我,于是,一個計劃就出爐了……待到中午放學時,同學們都出去買飯了,只剩我一個人在教室內,我繞到我前面的位置(min的座位)偷偷抽出Min的社會書,悄悄翻到互動的那一頁,值得開心的是上面有我的名字…… 最難忘記的那節數學課,Min在課上因為回答錯了一個問題,老師打了她,老師用書打她的每一下就像打在我的心上我都不敢抬頭看我的前面,最后Min哭了,但我記得她沒有哭出聲,這就是她,一個倔強的女孩。 五年級時,或許是兩條平行線的相交點,我和Min成了同桌,那是我在小學最開心的時光,有她作伴,我的成績也漲得飛快,這也為我中學的優異成績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可以這么說,沒有她就沒有今天的我…… 升入初中后,沒和她分在一班一直是我最大的不快,在初中的每次大型考試,我幾乎都能得班內第一,如果說要是有什么秘訣的話,那就是我一直在為Min奮斗,遇到不會的題念Min,遇到沒有學過的題念Min,遇到沒有嘗試過的作文類型念Min…… 或許是天意弄人,或許是命中注定,如今白駒過隙,物是人非,我和她關系變得尷尬的不能再僵硬了,如果說她一直煩我恨我的話,我也只能表示無語,反正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只說一句似水流年,我對你的愛永不沖淡……再見了,Min,愿你transfer to another school后找到屬于你的愛情。

早上,推開門,春風便悄然地側身擠進來,暖暖的,帶著青草的氣息,這時候,我簡直懷疑我的眼睛,不是嗎?冬天的雪剛剛化去,不覺間就有了滿世界的綠。 久居城市一隅,很少感受到春天到來的腳步。于是,我時常懷念夢里那些不曾長大的光陰,田野、村莊、池塘、柳樹、迎春花、屋頂上的小燕子,所有這些,都是童年的美好記憶,深深埋藏在我的心里。 春天是屬于鄉下的,滿地的綠,滿山的花,滿院的彩。鄉下人是清新的,也會乘著春光信手拈來一些大自然的恩賜,閑暇,總免不了要去挖些野菜,諸如馬蘭頭、薺菜等。這一切都沒有刻意,三五個鄰居約了,隨處一蹲,心情也就滿了。 就是無端地喜歡春天,喜歡不老的春光。相冊里珍藏著春天幾幅久遠的照片,一幅幅淡雅的富春圖,在凝望中溫暖起來,感覺連和煦的風都會迎面撲來,真可謂“桃紅復含宿雨,柳綠更帶春煙”。裊裊春煙、灼灼陽光,紅的花、綠的柳是春天里最平常最燦爛的風景,也是眼前照片的主題。我時常想,春天是用大紅大綠來裝點的,它不僅生長在尋常百姓的檐前巷后,更潑灑在畫家的畫布上,深深淺淺的墨色繁衍了一個又一個五彩繽紛的春日,更把春意調和得釅釅的,濃濃的,如一杯春茶,醉了多少踏春的歸人。 我最開心的是在融融春日陪大人們到山上挖筍的情景。一場春雨下來,那些藏在地下的筍如約好了似的,一夜間冒了出來,這架勢頗讓人們有些措手不及,只要去竹林走走,便能挖一筐或者兩筐的春筍,如今想起來,那簡直是神仙般的生活。 轉眼間離開家鄉近二十年了,家鄉也變得不敢認識了,年輕人都外出闖蕩去了,家里只留下孩子和老人,小村已沒了兒時的風情,童年時那些詩情畫意的場景都已成為永久的記憶。我在想,如果可能,我真想再回到那些詩情畫意的鄉下春日里。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童年,是我坎坷人生中的暖,為我送暖的人是爹。在繁忙的經商生涯中,他從未減少對我的陪伴。雖然生活艱辛,爹仍保持著一顆童心。他帶我捉蛐蛐兒、捕蝴蝶、捉蟬,甚至耍牌也讓我跟著。 爹有耍牌的嗜好。由于做生意,他兜里常有錢,不忙時,就找朋友耍幾把。娘悄悄跟蹤,爹經常跟娘捉貓貓。他說去個茅房,轉眼就不見人影。有時,故意做出不想出門的假相,等娘放松警惕,就趁機溜走。娘回姥姥家晚上不回來,爹就帶著我到他的“窩點”耍牌,我對爹的去向了如指掌。娘發動我盯梢,我是娘的死黨,常盯住爹不放。看他坐立不安的樣子,忍不住想笑。每次我抓住他耍錢,他就抽出幾元“賄賂”我。我拿了錢,再回去報信。娘從不出賣我,編出各種理由找上門騙他回家。 爹的輸贏寫在臉上,從表情就知道他的戰況。若輸了,娘就借機教訓,爹耷拉著腦袋像戰敗的小兵似的乖乖聽長官訓斥。若贏了,可就熱鬧了。他一回家就笑嘻嘻地給我們發錢。我們一看他出手大方,就互遞眼色,隨后一擁而上。娘摁住爹的雙腿,我和姐姐分別摁住他一條胳膊,弟弟從他兜里掏錢。爹扯著嗓門喊:“別掏光——給我留點兒——” 他嘴咧得老大,兩排被煙熏黃的大牙像生銹的鍘刀,暴露無余。眼睛擠成一條縫,魚尾紋像跳動的音符隨著他的喊聲微微顫動。 娘邊笑邊喊:“誰也不許松手!”爹再用力掙扎,也沒人理會。直到爹兜里的錢被掏空,我們才松手。爹像戰敗的公雞從炕上一骨碌爬起來,祈求娘給他倆錢兒。我一個大老爺們兒,身上一分錢也沒有,讓人笑話。娘見他可憐兮兮的,就抽出兩張還給他。 后來,爹開始藏錢。磚摞下、墻縫里、炕席間……由于我盯得緊,總能找到。有一次,我和伙伴過家家,無意間發現窗臺上的一塊磚下面壓著三張“工農兵”,那時候,這可是不小的一筆。我猜是爹藏的,就揣到兜里。爹找不到錢,試探我:坤坤,你見窗臺上的錢了嗎?我說:我沒拿你的三十元錢。此地無銀三百兩,爹朝我要,我轉身就跑,爹撒腿便追。我以百米沖刺的速度向大街跑去,兩條腿比輪子還快,小辮飛起來,臉蛋上的肉上下跳動。爹邊追邊喊:“坤——把錢給我——”我回頭瞅他一眼:“不給——”可那時的爹正值壯年,不一會兒就把我抓住。他抱住我,硬把錢掏走。我哪能就這么算了,抱住他的腿不放,他只好給了我一張。我這個忠實的“偵探”回家后把這事告訴娘,爹兜里的“工農兵”就只剩一張了。 不過,我們姊妹幾個都喜歡爹。他一點架子也沒有,經常逗我們開心,想方設法呵護我們幼小的心靈。 六歲那年的一個秋夜,家人圍在燈光下剝玉米,姐姐惹怒了我,爹不安慰我,還批評我大聲吵鬧。我的壞脾氣爆發了,隨手抄起一根小木棍朝爹的小腿抽去。爹嘿嘿一笑,雙腳跳起,躲過去了。我不服氣,又給他一棍,他又躲過去了。我更加沒有面子,甩門回到屋里。中午,誰叫也不出去吃飯。可那天他們吃的是香噴噴,辣嗖嗖,軟乎乎的豆腐腦,姐姐吧咂嘴的聲音格外響。流口水,也要保住面子。可那香味一個勁兒沿著門縫往里鉆,饞得我在屋里直打轉兒。幾縷陽光從門縫里射進來,光斑灑在地磚上印出一個個小光圈,騰起的灰塵像彩色的小晶體在光線里飛旋著。我真想變成一粒灰塵從門縫里鉆出去,偷吃幾口。 突然,門吱呀一聲開了,我迅速閃進里屋,透過門簾縫向外偷看。是爹,他把一碗豆腐腦放在桌上,轉身走了。我趕緊去外屋,剛吃了兩口,門吱呀又響了,我又閃回里屋。仍是爹,他把一筐饅頭放到桌上,又走了。我再次出去偷吃。不一會兒,那碗豆腐腦就被我吃光了,氣也消了不少。 吃完飯,我仍端著面子不肯出去。爹有意在外面喊:“買好吃的去啦,誰想去?”姐姐喊著要去。爹說:“不帶你,誰讓你惹坤坤生氣哩?”聽爹這么說,我得意極了。爹拉起我的小手走出屋門,我狠狠撇了姐姐一眼,神氣地跟著爹上街了。心想,爹可真給面子。不過現在想想,或許是姐姐與爹為給我臺階演雙簧。 如今爹老了,依然童心未泯,越發像個孩子。我愛爹,感謝他給了我一個暖暖的童年。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高雄鳳山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
高雄鳳山家具行書桌訂做 高雄左營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 台中北區客廳沙發傢具行高雄左營L型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家具行書櫃推薦 新北新莊軟裝潢布置評比高雄小港家具行矮凳訂製 高雄旗山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 台中環中路餐廳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kb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